-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和尚泡面
各位友友们 想问一下加入学校工作室到底是有什么用处呢?(真诚询问) 本人大一计算机专业,本来想着进工作室提升自己,以为工作室是平时没来学习当自习室,跟着学长学姐同学们学习技术,根据自己能力来判断打不打比赛,但是进去了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样,怎么说呢,我不太习惯强制的东西,学习本来是自愿的,我状态好,学习也高兴,我也愿意学,但是一旦这个东西变成强制的,没有课就要来学习,我就不喜欢了,怎么说呢,我不太能接受这种学习方式,虽然说可以请假,但是我觉得性质变了,本来一个自愿的东西,突然变成了像任务一样,我不喜欢。当然了,这不是工作室的问题,每个工作室都很优秀,工作室里同学们学习氛围也很浓厚,这是我自己的问题。而我本人又是一个非常纠结与多想的人,我总想着,别人都加入工作室了,我不加入会不会不好,再说的自私些,我害怕我会失去某些学习资源?我明白这是一个很矛盾的想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进入工作室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想考研,所以我想在未来简历上能有一些比赛经历,我知道,既然选择想刷比赛就要比别人累,但是进工作室是一个不确定的东西,进入工作室不代表我就能打比赛,不代表我能提升自己专业能力,因为我不太相信在一个自己认为很压抑,全身都不舒服的环境可以真的学进去,我有时在想,一定要去打比赛吗?一定要去打团队赛吗?如果我考一些证书,比如四六级,软考,计算机二级,参加一些个人比赛,比如大英赛,大数赛,就不能提升自己了吗?个人赛是完全自己参与,是真真切切的自己弄下来,团队赛我不确定我在里面是不是混子,是不是在脱别人后腿。
我是一个很纠结的人,我太纠结了,我在想,像我这种人,想我这种情况,加入工作室真的是一个好的选择吗?好似身边的人都在告诉我加入工作室有必要,这使我更加失去自己的判断。
我是一个很纠结的人,我太纠结了,我在想,像我这种人,想我这种情况,加入工作室真的是一个好的选择吗?好似身边的人都在告诉我加入工作室有必要,这使我更加失去自己的判断。
2026-04-01
浏览9023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2
2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