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喜欢秒回的消息 下意识的惦记 不喜欢忽冷冷忽热的态度 不喜欢刻意的迎合我 好像又开始安全感低下了 我看过他们爱人和被爱的样子 我感觉我没有被爱 我开始自我安慰 每个人喜欢的方式不同我讨厌自己的恋爱脑 讨厌自己经常流泪的眼睛 讨厌乱糟糟的世界 我活在别人的目光里 我讨厌我做不好自己 我怕我自己的委屈和不开心不被理解 有时候总是觉得身边的爱差点意思 总会被说极端 敏感 会因为语气不好的几句话而质疑你是否真的喜欢我 所以总是把身边的人往外推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破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