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盗帖子!!!不管是视频还是照片,都是别人辛辛苦苦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来的,一个片段一个片段的剪的。盗帖子这件事情是很不好的。如果你觉得这个是网上,大不了我把视频删了然后再跑走,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这么想的话,我也没有办法,因为的确这是网上不能对你怎么样,但是对别人来说非常不公平,你盗了别人辛辛苦苦做的帖子,而且别人都说过禁盗,你还盗,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别人,我觉得盗帖子的这件事情是特别特别恶劣的。然后我的很多图片都是我自己约的稿子,然后我自己约的稿子水印和文案都说了禁止二转,却被二转了。最后向他索要稿费的赔偿,他还直接把私信给关了,是,因为在网上我确实不能逼着他赔,得让他自己赔,对于这种不赔的,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我也感觉非常无力,因为他知道这是网上,他不赔,我也没有办法让他赔。我也希望大家不要盗帖子,毕竟都是别人辛苦做的,就被你这样子轻易的盗了,对别人来说也是特别不开心的一件事情吧!所以就算经过了别人的同意,最好也要标注一下视频的来源和作者。我不希望盗帖子的这件事情再次发生,网络不是非法之地,也请大家尊重一下原作者,视频不会可以学的,不一定要盗别人的帖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