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问我对抗算什么东西? 打野切不了的,我能切 打野扛不了的伤害,我能扛 射手打不出的输出,我能打 控制我们光信需要控制吗? 我们不是有个回城吗? 那不比控制留人好用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 我们也会用极致的手法 活生生喊出一条血路
2025-09-08
浏览37804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40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