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猫猫草(我是最棒的!)
我不行了,我有两个号嘛,一个平时比较语气平常一点,因为不用管这么多事情,另一个因为要管群处理迷惑人,所以语气稍微会比较严一点什么的。然后今天我在另一个号上我问他们如果把猫猫草和我另一个号分开来算,那么大家觉得是怎么样的。
我没想到差距这么大啊?ber我以为平时他们把我和我的小号当成两个人是抽象!没想到是真的分不清啊!
我没想到差距这么大啊?ber我以为平时他们把我和我的小号当成两个人是抽象!没想到是真的分不清啊!
2026-04-27
浏览24083
琐事与见闻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9
5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