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CubicAIO
2409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问题讨论
喵船长
2025-08-25
请问一下我更新aio固件,新固件下载完后小电视成这样了怎么办?
1
2
分享
不再
2025-05-28
esp32焊了好几次,一直无法烧录,检查电压也都是3.3V,之后要如何检查是哪的问题啊
心态小崩
1
2
分享
吉尔伽美什
2025-04-02
虚焊
点赞
4
分享
看什么看吃我爆裂黎明去吧
2024-09-07
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啊?
11
2
分享
if
2024-06-11
各位有碰到这种情况吗
6
11
分享
rm -rf /*
2024-05-27
能识别cp2102,但是下程序一直失败是有哪些可能造成的呢
点赞
5
分享
慎独
2025-05-28
打个招聘信息不刷屏,HW OD苏州嵌入式软件有想法的可以联系一下我呢
点赞
评论
分享
自由
2024-04-23
我已经做完了(期间坑还是挺多),大家有问题的欢迎来交流。
15
4
1
Gerry
2023-12-16
各位大佬,固件烧录成功,一直重启什么问题?
13
2
分享
ξ
2023-10-31
各位大佬能帮忙找下问题吗?cp2102可以识别到,两个8050三极管右下角的电压是3.3v左右,上端的引脚(集电极)电压一个只有1.3v左右另一个测不出来,但是刷写固件时1.3v的引脚会变成几mv会跳变,用正点原子的xcom测试了dtr和rts引脚也有电压变化,esp32和cp2102都重新焊过了,刷写固件的时候还是会卡住
20
1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