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频道
加入频道
Yeah~
现在毕业了,可以手把手带个大一大二,感觉自己大一的时候因为性格社恐内向 ,不懂得社交 能力不强,对大学了解太少等原因,真的错过了很多成长的机会,那个时候就想,如果有个人带带我该多好,跟我分享上大学后什么部门社团有用,怎么参加,以及考证考研,四六级,奖学金,如何处理舍友关系,怎么提升能力…….希望把一些经验分享出去,帮助学弟学妹少吃一些亏
2026-04-20
浏览3786
招新
登录后评论
点赞
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