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频道发我的寝室经历,最近期末压力大再加上这个原因,我感觉我变得越来越消极了。我上大学经历了我成长过程中唯一一次孤立,我觉得算是软霸凌了吧,事情很多我都不知道从哪一件事情开始说起,就讲讲对我而言最印象深刻的吧。我们寝室一共六个人,一开始我和我寝室里面的一个女生玩,但是玩的越久越了解之后,我发现我和她三观不合,她经常跟我抱怨吐槽说别人的坏话,而且用她那里的方言骂的很难听,但是我并不是很乐意接受负能量和在背后议论别人,并且她比较懒,平时上课的书本以及一些必需品都是我去带,而且我会送她各种小礼物,我自认为我把她当作我的好朋友并且真诚以待。但是我们经常会发生摩擦,她有时候不知道怎么了我就会问她,她说没事但是你可以明显看出来她不高兴,再不知道多少次这样之后,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跟她说我觉得平常已经很照顾你了,什么东西都是我一个人带,你要是有什么意见你就说出来。结果她给我翻了一个白眼说,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算你问我我也不一定会告诉你真实的原因。之后她又说让你带东西还委屈你了吗?说我这样斤斤计较不对,我自己想了一下确实,后面我给她道歉了,但是她还是一直揪着这个事情不放,我们就再也没有一起玩了。期间我们寝室另一个女生她摔坏了我新买的杯子,我跟她提出来了,但是她拒绝赔偿说还可以用,我也觉得那也是,但是她却因为这个事情跟我置气,我们寝室长那个时候全程目睹了她摔我杯子的事实,但是我让他出来说句公道话的时候她却说自己不知道,后面这个摔我杯子的女生被排挤搬到别的寝室去了。我本以为朋友之间不玩了很正常,且那个女生也搬走了,但是并非如我想的这么美好。因为我不是一个交友广泛的人,我找到一个好朋友就会把重心放在她身上想去处好这段友谊,所以她跟其他舍友关系更好一些,但是我并非没有照顾过其他室友,我家里人每个学期会给我寄水果和特产过来,我每次大部分分给她们自己都吃不了多少。但是有一次,我们寝室长莫名其妙问我这箱水果是谁的,我说是我的,她就开始在那里笑,我问她笑什么,她一直说没什么但是就是一直盯着我笑,说实话我很不舒服但是她不说我也不能再说什么。后面一开始跟我玩的这个女生就开始刻意的孤立我,她会拉着其他室友讲话,其实我一开始觉得很正常毕竟其他室友又和我不是关系很好,但是直至她每次说话都会故意叫其他室友每个人的名字,并且我试图插话的时候她直接摆脸闭嘴了,我才明白原来这只是我才反应过来她是故意的而已,从此以后我在寝室再也没有讲过一句话。后面其中一个室友没有人跟她一起走,我就说那我们做个伴吧,但是这次我再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对他人毫无保留的好了,但是我也会经常给她送吃的和一些东西。我跟她一直保持着合适的社交距离,她偶尔会说我长的胖而且总是展示优越感,我都觉得没什么。但是她后面也是莫名其妙摆脸色,我问她她也说没事,自此我真的放弃在寝室里面跟任何一个人处好关系了。而且我为了避开她们针对我,我一直保持早出晚归。但是我觉得她也并没有打算放过我,平常她跟她朋友打电话,会莫名其妙阴阳怪气我长的丑长的胖。并且还会一直故意搞一些小动作,因为她们知道我会多想会心里不舒服,我承认我确实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人,但是有些时候我告诉我的亲朋好友的时候她们也会觉得她们真的过分了。我说出来的时候她们也会只来一句:你想多了吧。但是只有自己真正能感觉受到了伤害。今天,也就是刚刚,我正在卫生间里面的时候,她们一个人在刷牙,另一个人在旁边,她们两个一起在外面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