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丨小宇宙
加入频道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
订学校的书,然后我是最后一个领的,留给我的就少了好几本,然后今天让交这个书费了,我就问我们班发书的负责人,我没有领到那几本书,还需要按照原价交钱吗,TA说应该需要。
我该怎么办?有没有别的办法,我就只能自认倒霉,当这个大冤种了吗
2026-03-03
浏览16509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7
29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