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大家对友谊的了解,我一直找不到能走进我心里的朋友,也在学校一直被小团体孤立,我希望的友谊是专一的是无论什么时候他她都会在我身后,是看不到我也要和我发消息,是无话不说,是家人一般的亲昵,是她愿意为我去了解我的喜好,当然上述也是我想这么对一段友谊的态度,但人生这14年内,没有一个人这么对我,我去了解她们但她们从来都不顾及我的感受,我开始一点点在灰色边界线徘徊,没有人拉我,我一个人开始封闭自己,不想交友无聊的不知道干什么,在学校我最害怕的就是下课,这意味着我又要趴在桌上睡觉或者发呆,她们都为在一起,我看着她们像一只不合群的绵羊,我开始有了泪失禁,看到一点感动的伤心的恐怖的愤怒的我就眼眶一热,想要哭,家庭原因也让我没有自信,就像问问大家是如何看待一段友谊和如何与朋友相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