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momo
嗯嗯嗯。点的可乐翅根就这么被商家换成了土豆泥翅根。
商家存柜半小时后才在群里说临时换了菜品。从制作到出餐配送这么长时间为什么不提前说呢。再者这个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 私自更换菜品这真的让人很恼火啊。如果是不好吃我可以认栽,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但是这个跟我点外卖点的是a送来的却是b是一种情况哇。又饿又气
商家存柜半小时后才在群里说临时换了菜品。从制作到出餐配送这么长时间为什么不提前说呢。再者这个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 私自更换菜品这真的让人很恼火啊。如果是不好吃我可以认栽,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但是这个跟我点外卖点的是a送来的却是b是一种情况哇。又饿又气

2026-04-19
浏览13835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4
1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