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西南财经大学版·小财论坛-想当初大一进入西财的时候还想着一定能有男朋友,尝尝...
想当初大一进入西财的时候还想着一定能有男朋友,尝尝恋爱的甜和苦,没想到都成了大四的老登了,连男生的手都没牵过,唯一的接触只限于小组作业组队讨论emojiemojiemoji
曾经存起来的情侣头像现在看起来只觉得幼稚,想好的官宣文案早已忘在不知道什么地方了,恋爱的甜和苦没尝过,洗菜周边的好吃的倒是吃遍了,说的好吃的我就不困了emojiemojiemoji
2025-10-14
浏览1330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5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