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momo
求助😭和男朋友沟通不合适怎么办,对方是intj,一个高度理性化+无法共情,我身边intj朋友也是这样的,有intj的uu也可以说说嘛~我本人是enfj,f属性52%吧,偶尔理性。
我以前不觉得“不合适”会是感情分手的原因,现在真切感受到了,我更希望我的对象能在感情里主动,而不是说一下动一下。但内心又舍不得,问了下ds,意味着我得改变我的沟通方式😭😭
我以前不觉得“不合适”会是感情分手的原因,现在真切感受到了,我更希望我的对象能在感情里主动,而不是说一下动一下。但内心又舍不得,问了下ds,意味着我得改变我的沟通方式😭😭
2025-10-10
浏览8555
情感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6
8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