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32交流技术分享
1398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hzxc
4天前
我正在给esp32s3的micropython移植renpy游戏引擎
点赞
4
分享
CFY2012
2天前
有人会PCB吗,看不懂咋整
之前弄面包板加杜邦线,但是太乱了,完了就看上PCB了。但没有明确学习方向,有会的大佬麻烦点拨一下呗
点赞
2
分享
冬灼
05-23
有没有朋友用p4的板子啊
点赞
评论
分享
究境
05-03
大佬们这是为什么
3
6
分享
瓶盖网
2025-12-20
有哪位大佬知道为什么克隆不了吗
点赞
1
分享
久安
04-17
有没有懂得大佬啊,怎么改都是白屏
点赞
6
分享
࿐ི七秒记忆的鱼🐠࿐
05-13
小智喊了没反应
点赞
3
分享
成峰
05-07
有无大佬知道为什么卡在这里不动了
点赞
1
分享
ღ拾壹এ⁵²º এ
03-25
p4怎么跑本地大模型啊?
点赞
1
分享
HXY
04-13
谁知道在vs code里面,这玩意一直卡在这,这只能挂梯子才能下吗?我试了好多镜像都不可以
点赞
评论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