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搜索
在全站搜索

主页导航

探索发现
腾讯频道-esp32交流技术分享-背景图

esp32交流技术分享

1398成员

腾讯频道-esp32交流技术分享-腾讯频道分享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全部

avatar-img

hzxc

4天前

我正在给esp32s3的micropython移植renpy游戏引擎emoji
点赞
4
分享
avatar-img

CFY2012

2天前

有人会PCB吗,看不懂咋整 之前弄面包板加杜邦线,但是太乱了,完了就看上PCB了。但没有明确学习方向,有会的大佬麻烦点拨一下呗emoji
腾讯频道-esp32交流技术分享-有人会PCB吗,看不懂咋整

之前弄面包板加杜邦线...
点赞
2
分享
avatar-img

冬灼

05-23

有没有朋友用p4的板子啊
点赞
评论
分享
avatar-img

究境

05-03

大佬们这是为什么
腾讯频道-esp32交流技术分享-大佬们这是为什么
3
6
分享
avatar-img

瓶盖网

2025-12-20

有哪位大佬知道为什么克隆不了吗
点赞
1
分享
avatar-img

久安

04-17

有没有懂得大佬啊,怎么改都是白屏
腾讯频道-esp32交流技术分享-有没有懂得大佬啊,怎么改都是白屏
点赞
6
分享
avatar-img

࿐ི七秒记忆的鱼🐠࿐

05-13

小智喊了没反应
点赞
3
分享
avatar-img

成峰

05-07

有无大佬知道为什么卡在这里不动了
腾讯频道-esp32交流技术分享-有无大佬知道为什么卡在这里不动了
点赞
1
分享
avatar-img

ღ拾壹এ⁵²º এ

03-25

p4怎么跑本地大模型啊?
点赞
1
分享
avatar-img

HXY

04-13

谁知道在vs code里面,这玩意一直卡在这,这只能挂梯子才能下吗?我试了好多镜像都不可以
腾讯频道-esp32交流技术分享-谁知道在vs code里面,这玩意一直卡在这,这只...
点赞
评论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