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骑车经过通向快递站的路时,那一块我不清楚是f区还是g区,准备看看经常投喂的猫在不在,结果看到一对情侣,那个猫一开始在趴着睡觉,好像是男的把猫抱起来放到别的地方,然后从泥土里抓起一把东西扔那个猫,连续扔了好几次,给猫吓的离开了那里,他们走的时候男的还说我的准度很好,我之后到树林里面去看看猫还在不在,看到了他但是他躲得很远,显得很害怕,给他倒猫粮了他跑过来吃,结果一摸他就立马跑开了,应该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之前都是随便摸的,这次忘记了拍那对情侣,下次有同学如果看见了可以注意一下,下面是猫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