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403抽三小只00的大冤种
昨晚把最新剧情肝完了,从晚上11:30肝到第二天凌晨6点才做完。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剧情给我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剧情各个角色不论是绳匠,小光,大舅哥,仪玄,还是那个姓陆的,感觉各个都有错但又感觉他们只能这么做。
绝区零2.0的剧情感觉其实没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总感觉没有1.0白祇重工和火狱骑行的剧情感到震撼了。完全就是为了卖虚狩,对其他角色的刻画并没有深刻了(尤其是仪玄,也算是个虚狩但这次剧情表现也太掉价了,是因为不打算复刻吗
)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剧情给我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剧情各个角色不论是绳匠,小光,大舅哥,仪玄,还是那个姓陆的,感觉各个都有错但又感觉他们只能这么做。

绝区零2.0的剧情感觉其实没有不合理的地方,但总感觉没有1.0白祇重工和火狱骑行的剧情感到震撼了。完全就是为了卖虚狩,对其他角色的刻画并没有深刻了(尤其是仪玄,也算是个虚狩但这次剧情表现也太掉价了,是因为不打算复刻吗
)2026-01-01
浏览12693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42
3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