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恐惧症互助
139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独轮车上的博导脱恐文章
恨玖别
21小时前
我周五被流浪猫抓伤了,去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属于三级暴露,有没有先例来安慰我一下,我真的好怕,我总感觉不止那一个伤口,但我又找不到别的还忘了用酒精了
点赞
5
分享
Borrow(净化心灵)
05-03
疑似被狗抓伤,家人说不用打,但我还是怕的要死,而且在第八天的时候伤口好痒,后来在第11天的时候去打了疫苗,因为没出血所以没有打免疫球蛋白,现在已经打第4针疫苗了,有些头疼,伤口痒十几天了(前面11~18天都没什么管,后面到现在也痒了7天了)有没有事我也不太清楚。
3
16
分享
梦醒
05-08
没有伤口,被小猫轻轻的咬了手,就是小猫还能喝水,不怕阳光,就一直喜欢睡觉需要去打一针吗?
2
2
分享
无语
14小时前
昨天早上11点被狗抓伤的,这个是清水洗了之后的,不知道有没有事?⊙﹏⊙
点赞
4
分享
。。
05-17
我
23
年打了
5
针疫苗,
25
年
10
月打过
2
针加强,现在距离加强针七个月了,
5.10
被正常小区流浪猫抓了手指很小伤痕,血点,随机冲洗消毒,
5.15
下午被图书馆附近流浪小猫抓了腿上膝盖,很小,但我没发现,晚上出现眼前漆黑好几分钟缓过来了,然后就出门,结果风挺冷,又出现偏头痛,疼了两个小时,
5.16
晚上睡前发现膝盖的伤,碘伏消毒,一想到头痛的事,我就很害怕,一夜没睡好心慌,上午
9
点多打了一针。结果我去看那几个小小猫!都死了!我看到了尸体都生蝇子了在草坪上
2
3
分享
sunny
03-02
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号我疑似被猫抓到了脚部一开始我并不是很担心,但是那只猫后面居然消失了,然后在三十三天前我接种了第一针狂犬疫苗加强针,从我接种完两针加强针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十天了,我这个月里就很恐慌,症状是那种周期性的,我怕我现在这次是真的前面两次是假的,我在担心狂犬病毒会不会在我疫苗抗体生成最晚前大概就是2月九号的时候就进入了我的中枢神经系统并且用了两周的时间才让我发展到了前驱期,如果真的在疫苗生效最晚的时候就进入了中枢神经那再用了最长两周的时间到前驱期的话,我现在会不会是前驱期的第八天,qwq这个问题很奇怪但是我现在很怕喵…如果有懂这方面的大佬可以回复一下吗,求求了awa_(:з」∠
1
14
2
菀草壹菀
03-10
你们好伤口明明是我7月31日自己弄的8月7日我在备忘录上写了是自己弄的,之后还在几天后的第一条上补充了自己弄的细节,包括当晚吃的东西和看的电视。8月14和8月21日也都写了是自己弄的。可我还是控制不住扣心是被狗抓的,现在出门就怕被狗咬或者抓,而且父亲还偏让我下去逛逛我想最近自己先在小区里逛逛小区里应该不会有疯狗可是心里还是怕怎么办啊
点赞
评论
分享
Borrow(净化心灵)
05-17
作DR辐射检测对狂犬疫苗有影响吗?比如说打完狂犬疫苗后去照了DR,这是否会因为DR的轻微辐射而导致疫苗(失活的病毒)恢复活性
1
评论
分享
天際線
02-19
被家养的五个月大小猫抓伤了,需要去打疫苗吗
点赞
2
分享
明月水中
2025-12-22
点赞
1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