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哦。
后街有个驴打滚摊摊(浏水蒸湘对面的那个岔路口那),老板太有意思了,还给我送了俩糖(画画的那种糖,老板是写的字),一直聊天,太好玩了,甚至能说出好多男明星名字问我喜欢哪个,太有心了,后面我说你不应该卖驴打滚应该去说脱口秀的,老板还说他社恐,哈哈哈哈哈,不过大家这份是驴打滚哦,味道和那种卷起来的差不多,不是北门卖的那种小糍粑,虽然很像,但是不是的,这个黄豆粉没有甜味,甜味是里面糍粑的味道,大家理性种草,不过老板还是很幽默的,说话又好听

2025-12-08
浏览10459
美食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31
36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