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您会救赎我吗……嘎哒…嘎哒。。今天,我的嗅觉似乎快要失灵了,自从换到这个座位以来,我的鼻子貌似没过过一天好日子。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其实是因为我的斜前桌gyy爱崩大臭屁,而且是奇臭无比的那种,而且我在班里倒数第1排第3列,班里有两个空调,后面那个空调正好能把 gyy的大臭屁给吹到我的座位上,因为空调风的原因,我的同桌和前桌总是闻不到那股奇臭无比的味道,只有我能闻到,我怀疑gyy是故意找事,只让我能独自享用到他的屁,也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想闻。。。我好绝望,我好痛苦,我好难受。该怎么形容呢。他屁的那个味道,感觉像吃了十万个臭鸡蛋,十万个红薯那种,简直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一节课我至少能闻到5个大臭屁,而且都巨巨巨巨巨臭, G yy看着那么瘦,肚子里还不知道是屁股里居然全是屎尿屁吗。。甚至来说放的屁一个比一个臭,而且不到一分钟就放到第2个,有时候可能会隔个5分钟,有时候还会放连环屁,放完一个这种屁那味道真的。。简直了,经久不散,连续不断,我有时候都在想,他放这么多屁,屁股都不会累吗。?可是事实告诉我并不会。。今天从早自习开始,他的屁就一个接着一个的放,似乎没有尽头,一直放到晚自习,直到现在我还能闻到。。。。。我快疯了,怎么能这么多这么臭。 gyy你能不能学学怎么控屁,能不能克制一点保护我鼻子的鼻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