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我的父母之间没有爱,日常生活中像正常夫妻,每次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吵架,打架闹离婚,互相打出血像家暴一样,从我三年级就这样现在我已经中考完了,我感觉我从小没有父爱,我小学三年级才跟我父母一起住,之前一直跟我姥姥姥爷妈妈。我感觉我的父亲对我还没有外人好,但是又感觉不是这样,对别人小辈花钱就特别大方,对我就因为给我花钱就记住好久。因为家庭原因,我爸打我妈,我爸已经跟我姥姥姥爷闹臭了。因为他们一家重男轻女,我爷爷奶奶在我妈年轻时也不待见我妈和我,现在我妈对我奶奶也没好态度。我爷爷也家暴,几年前因为把我大爸爸的房子点了,被我大爸爸送进精神病院了。不是因为他精神有问题,因为那时候我爷爷老是半夜老是打扰吓我奶奶,我奶奶害怕给我爸爸还有大爸爸打电话,我爸爸大爸爸凌晨三点把我奶奶接走了,第二天天还没亮我爷爷发现了,一生气就点了我爷爷也是大男子主义。我感觉我的一生糟糕透了。上学时我听到他们同学之间的聊天说家庭怎么样我都好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