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事呀?怎么这么多明粉,无脑黑清朝,无脑吹明朝,他们会发表以下几种言论
1.清朝改史料
2.永乐大典记载蒸汽机
3.无脑宣传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不和亲不不割地,然后以这个就开始说清朝怎么样
已经魔怔到一定程度了,说清朝一点好,就已经触碰他们的逆鳞了,关于一个历史上有哪些好听的年号, 有人说清朝的年号有几个确实挺好听的,就开始有人无脑撕咬,一天天字也不会打,史料也不看,张嘴就胡扯,只会发些唐人表情包,一说应州之战,一说萨尔浒就开始各种拐弯抹角的说什么行军不合理等等,但是具体怎么打的,什么战略规划一点不知道,你有理有据的反驳他们就成了拥护清朝,其实在他们眼里努尔哈赤当年应该是13个高达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