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妤温芄
已知,我是哀迷,我也觉得奇怪,在我刷视频的时候,看到他们都粉哀黑兰,也许是个人问题,我并不讨厌小兰,小兰是个很好很优秀的人,我虽然很喜欢小哀,但也喜欢兰,是真的,我敢发毒誓,我不讨厌兰,我如果讨厌天打雷劈。也许是柯哀争议太大,也或者是每个人的观点不同。我是哀迷,所以我身边的人也多多少少的看柯南,就有人问我,问我嗑不嗑柯哀,我也认真的思考一下,我是这么说的,我喜欢小哀,是发自内心的,只要小哀开心,我就能接受,但我还是更喜欢他们的友情向,更喜欢新兰多一点,但是琴哀绝对不行,琴哀属于单向恋爱,小哀并不喜欢琴酒,想到琴酒她只会感到害怕恐惧,他们说琴酒打了小哀几枪是爱,我只觉得好笑,代入一下,一个你恨之入骨的打了你几枪,枪枪不死,那是折磨并不是爱,之后看见的人却说你们好嗑,不接受不了
2026-01-06
浏览794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87
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