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
加入频道
1/4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
兄弟们能不能告知下什么原因,cpu温度都起飞了我这是切出来桌面进游戏都是85-88°关键是占用也不高啊?
2024-07-16
浏览1051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3
3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