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内江师范学院文津湖畔-看了频道那个瓜,为啥大家都在讨论恋爱中花钱的问题,...
看了频道那个瓜,为啥大家都在讨论恋爱中花钱的问题,还有什么“这么穷谈什么恋爱”学生时期不都是花父母的钱吗,有一部分自己赚点零花钱,一定要很有钱的男生才能谈恋爱吗,而且每个人自身情况不同,我觉得有钱有有钱的谈法,没钱有没钱的谈法,而不是没钱就不配谈恋爱,或者这三瓜两枣也值得发出来,我觉得还是不要用自己的标准去评价别人吧,大家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予对方最好的,而且金钱是相互的,不是单一方面的付出,我觉得这才是学生时代最难能可贵的情感。个人拙见勿喷emoji
2026-04-23
浏览13623
🔥文津之声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6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