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玩算蹭分嘛,打的五排有个朋友说的是让我拉抢线但是我感觉是让我出去找人送,还说我就是菜就是出去送的,我和他说过我不能无脑冲出去送但是他不听一直说我是演员,而且和他一起玩什么局都让我发枪我玩的还是信息位每次都没钱买甲和道具,有一次手枪局没给他发他直接挂机一整局,但是我和别的比他强的人玩也没人需要我发枪,现在闹掰了我在想是不是我的错
2026-02-27
浏览9390
登录后评论
8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