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建议大家骑车的时候不要作死、在拐弯角千万不要看仪表盘、看手机,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万一有一个行人在你前面你不老实了吗。本人今天中午一点到两点的时候出去玩,在拐弯角看了一眼仪表盘还有多少电,一抬头发现一个老农民在我前面大约两米的位置。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一档那么快,导致我刹不住撞上去了。我起身把电动扶起来然后好心问他伤到哪没?因为我有点赶时间我算着要双方都没啥大碍我道个歉他也同意了我就打算这事就这样过去了。但他的语气十分恶劣,这我倒是没咋因为我把他撞了,实在不行就赔他呗。全程,我从一开始问了他伤到哪没就一句话没说,然后我家亲戚就出来看怎么个事了。那个老农从头到尾一直在骂我,我忍了,他说要赔偿我也忍了。毕竟是我撞人了,我爸把他带到医院去了,我也回家处理伤口了。我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还不来?”。我说“兄弟变秋名山车神了,差点掉沟里”。然后他俩就屁颠屁颠的过来了,进来就是一顿嘲讽,嘲讽完就走了。这事也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