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病友说的话我是频道的新成员,我做个自我介绍:叫我仓鼠🐹,是个男生,刚上大学,我因为身体原因与秋季高考无缘,只能参加春季高考,我患有重抑郁、重焦虑、精分,治了两年才开始假性康复,医生为了我的前途,学校该上交的病例上都在极力缩短,我现在利用假期在搞兼职以证明我能带着幻觉生活,我想对我的病友说:发病的你一定很难受吧,不要哭,不要绝望,任何人不敢保证你身后是千军万马还是空荡无比,所以一定要靠自己去战胜自己,病症不让我动,我偏动;不让我活,我偏要活着,我就是想回到从前健康的自己未尝不可。提不起任何生活兴趣的病友,你要知道永远不要把自己当做情绪垃圾桶,有脾气就发,别挨欺负,没有人天生就是一定开心一辈子的主,但也没有天生的受气包,如果你的问题是如此,那你其实一直是个三观正的人,你有颗人心,不是自私鬼,善良的心没被玷污过,得病没什么,最起码始终为人,比一些不干人事的“东西”强多了。就像虫子上身,芝麻大的虫子杀不了你,问题在于你惧不惧怕他——病症是个东西,你是个人,阶级都不同,问题在于你惧不惧怕他,希望病友们天天开心,勇敢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