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概就是吐槽点事情,(奇葩老师)
我们那个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兼我的班主任,就是比较凶的那种,只要有一个人没写作业,就罚一两遍,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三个星期开始,那个班主任就动不动让我们罚3~4遍的那种。后面因为我没带作业,罚了我三遍。这还算正常,然后后面他干脆不发作业了,说我们自己抄作业,然后我就很不理解,如果生病了没来得及抄作业,然后他又不发,我请问怎么办呢,然后今天端午节嘛,就因为我前天没有去学校,然后呢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语文作业是啥,他就发了一个作文,然后啥也不发,真的好奇葩明明是他自己偷懒不想发,还让我们自己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