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很现实的现象:
现在的年轻男女,一旦确定关系,很快就会住在一起,过着柴米油盐、形同夫妻的日子。

有人同居多年,却始终没走进婚姻;
有人爱到最后,还是分道扬镳,
转身之后,依旧能和别人结婚生子,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

不知不觉间,
婚姻早已不是恋爱的必然终点,
同居成了常态,分手也成了常态。

有人说这是试错,
有人说这是现实,
也有人说,是我们都太敢开始,又太容易放弃。

想问问大家:
你身边,有没有同居多年,最后却遗憾分手的人?
欢迎在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或经历。
2026-03-03
浏览84756
文案合集
登录后评论
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