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芜湖北师大一个新高二生对芜湖市几个高中的真实感受(非常主观,仅供参考)
一、先从我自己的学校北师大开始讲吧
这个学校还是比较适合萃文中学的同学报考的。去年那一届900人左右,有一百多个都选择了北师大(去年北师大一共收了700个,其中还有一百多个来自27中)。如果来了这个学校,你会惊讶地发现,周围几乎全是熟面孔。
二、所谓的“全封闭式管理”非常严?
学校宣传号称全封闭、管理严格,但我的实际体验是:管得宽,但不严。烫发、耳钉、手机(某些班)基本睁只眼闭只眼,形式上的纪律查得不狠。严不严全看班主任,管理相对松散还是严格,完全取决于你分到哪位老师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