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闹矛盾了,曾经约定绝不提分手 最终我失约了 昨天晚上跟她提了分手 谈的时间不久 三个多月 异地 见面一次面 双方都觉得挺好的,但是最近我们老是吵架 闹矛盾 有时候一天能吵三四次 我是那种特别敏感多疑的人 经常胡思乱想 怀疑她还爱不爱我 她特别喜欢开玩笑 喜欢逗我 吵架的时间经常说气话 听着很伤人 我有时候会当真,我经常惹她生气 甚至有时候我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生气 昨晚我们因为“陪”这个字吵架了 陪她打游戏 我认为这个陪字是我爱她 我愿意花时间和她一起玩 是我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可是她认为陪这个字是她在逼我 逼我跟她打游戏 认为我不情愿跟她打游戏,就这样 两个人各有各的理解 吵起来了 最近期末月 真的很累很烦 各种 ppt 期末论文一大堆 搞得我很烦,(她已经考完试了 没课了 等于放假了那种) 就这样我崩溃了 提了分手 然后她哭了好久好久 我也心软了 不分手了。 然后经历过这件事 我感觉我俩之间产生了很大的隔阂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我也真的不想放下这段感情 她是我的初恋 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隔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