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的第一视角
1847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夏沫儿
频道主
4天前
我今年
40
岁,二婚嫁了个
56
岁的男人,
同居的第一天,他和前夫完全不一样。
相亲认识的,介绍人说他离异多年孩子已经成家了没什么负担,人老实本分,我头婚被前夫伤透了,就想找个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处了三个月就领了证。
搬过去住的第一天我就愣住了,前夫当年追我的时候也算殷勤,但结婚以后油瓶倒了都不扶,袜子脱哪扔哪,吃完饭碗一推就躺沙发上刷手机,我跟他说过不知道多少回,他说他在外面挣钱养家就够了家里的事就是女人的活,可这个五十六岁的男人完全不一样。
1018
65
87
😂
06-05
谁懂
22
14
3
…輪囬.
管理员
4天前
公公婆婆吵架我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这句话道出了
"公公婆婆吵架我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这句话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王蓉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明明自己是一片好心,最后却落得两边不讨好。这种情况在生活中太常见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总是忍不住想起这些事情,心里五味杂陈。
有时候老人吵架可能是一种多年的相处模式,年轻人不一定要介入太多。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两个字,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
黄磊说:"这种事我也遇到过,当时真的很难熬。但回过头来看,这些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有时候倾诉也是一种解压方式,说出来比憋在心里好多了。
1
评论
1
游戏人间
06-15
男人其实都有处女情节,只是有的说谎罢了,说没有的其实是不会负责的,就像国外的人一样,没有负责的。女怨男性不负责,男恨女性不纯洁。
2
7
分享
顺风车行
19小时前
每次做都是一个多小时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了
点赞
2
分享
夏沫儿
频道主
5天前
我
36
岁,
1990
年的
我没有工作,老公在上班
老公每个月回家两次,回来就干两件事
第一件事睡到自然醒,第二件事让我给他做一桌子好吃的,就在家待两天。
我带着孩子在县城生活,老公自己在市里上班,我们没有在市里买房子,所以孩子只能在县城上学,我们也不想花大钱去上私立小学。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没有太大压力,不必承担高房价,平平淡淡的生活。
我一直的小愿望就是,择一人,选一城,做一事,守护到老。
69
16
7
长空飞月
06-19
1
评论
分享
…輪囬.
管理员
19小时前
老公每天下班后在车里坐半小时才上楼,我跟踪了一次,真相让我泪流满面!
老公每天下班后,都会在车里坐半小时才上楼。我以为他是在看手机、刷视频,就没在意。
可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跟踪了他一次。结果真相让我泪流满面。
原来,他不是在车里玩,而是在车里哭。
他最近工作压力很大,老板骂他,同事排挤他,他觉得自己快撑不下去了。但他不敢跟我说,怕我担心,也不敢跟父母说,怕他们失望。
所以,他只能每天在车里哭半小时,发泄一下情绪,然后再装作若无其事地上楼,陪孩子玩,跟我聊天。
我知道真相后,没有揭穿他,而是做了一件事:每天他回来前,我都会准备一杯热茶,放在桌上,然后留一张纸条:老公,辛苦了,我永远支持你。
点赞
1
分享
娇薇
06-14
我是女生,但我从小三观正、讲理、通情达理、不强势、事不多。很多事,我都支持男女平等,能理解男性在很多方面的不容易。从不搞女权、女拳。我曾经被很多女拳过分严重的女人,或媚女严重的男人攻击、羞辱过。更有甚者,说我男装女。没关系,留下你QQ,加你,给你发语音证明。不要觉得天底下就没有好女人了。我认为过度女拳就是给我们女性丢脸!
我今天再转发一下这个截图的例子。像这种女人不讲理的事很多。我想请问一下女拳们,你们真的必须是,无论有理无理,凡事都得因为自己是女生,就得向着女性说话吗?面对截图这个事例,你们也能找出来,“光明正大”、“天经地义”的理由,觉得女生说的对,有理是吗?
3
2
分享
你的意义
06-10
来吧,展示
4
评论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