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甜中学|校园圈
1783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安全教育
校园趣事
问询
失物招领
寻物启事
祝福
日常发帖
:(
05-27
甘甜高一男老师出事的事情有人知道吗
12
35
8
º꒳¯
11小时前
高三会不会开设单招班(专门讲单招的知识和内容)啊?因为我想走单招,但学校教的是高考内容,和单招考试内容无关 感觉待学校有些浪费时间,还有说课程学分不够不给发毕业证那走单招到时候要去校外报机构上课,在校内课程就少了学分不达标不给发毕业照怎么办
点赞
26
分享
81
05-24
高一的知不知道错峰就餐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
12
25
分享
69
05-23
18号成人礼已经过去了我还是为我的裙子伤心 我喜欢夸张一点的裙子 来来回回准备了三个月花出去快一千 穿了两三个小时就和水一样流走了。在红毯上让人踩住裙子纱直接从花苞设计踩成平纱了 里面的婚纱鱼骨裙撑线还崩了一层直接凹进去了 我确实做好了有人踩裙子的准备 被踩了很多脚我都没说什么 但是我没有想到会被踩着不动(不知道是不是有误会呢。。?)有个妹子在红毯上踩着我裙子有一会 松开的时候我的裙子外面那层纱一直往下掉 裙子也是 妹子我看你不是很夸张的礼服啊动脚不应该轻松一点点吗。。我刚被踩住的时候就回头了呀我看你家长好像也示意你松脚但还是踩着的 是有什么误会么。?我穿了裙撑当时裙子没有原来那么拖尾了 手也在前面拽着尽量往前拖着的 被踩几脚我真的不会说什么可是我裙子直接被踩掉了。。 我人都傻了只能先往上扯 没有办法追究但是后面直接找不到人了我好崩溃啊我靠。后面想拍照都没有办法拍一直在走光 只能哭着回寝室换掉 如果那个妹子还有良知看到这个帖子能赔吗。。。其他的我都不说什么了 去PDD给我买个最便宜的仿版我都认了 这个裙子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 没有引战的意思 只是希望给我的成人礼画上一个晚来的句号 如果有人说我以后不穿这种裙子不就好了我可能无法接受 因为每个人喜欢的事情是不一样的 有人喜欢简单就有人喜欢夸张的 而我只是恰好喜欢夸张。求轻点骂我没招了。。
49
22
7
巅峰
06-17
有不想吃食堂的学弟学妹吗
可以帮送到学校只要在桂阳可以买到的都可以
6
4
分享
1
06-05
有谁拍了高一期中的光荣榜呀
可以发出来看看吗
3
6
分享
.
06-05
说话
9
6
分享
东京街头的雾
06-10
桂阳哪里有暑假工呀(还没成年)
2
18
分享
kyoong
18小时前
好有趣
7
评论
分享
鑫
06-06
明天将是你们的主场了以笔为剑披荆斩棘金榜题名蟾宫折 3 年时光只为今朝祝所有考生们超常发挥成功上岸兄弟们作为已经上岸的我只想对你们说我们大学见
31
6
3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