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輪囬.
频道主
我女儿谈了一个男朋友,嫌弃我社保交的60档太低,以后退休金低。
我真的不能理解,我自己有车有房,没有负债。
我有医保、社保,经济上不依赖女儿。
凭什么嫌弃我社保交的低,退休金少。
男方的理由是,我退休金少,退休以后,没有存款。
以后他们小家庭有困难,
我拿不出钱来补贴,帮衬他们小孩子。
我女儿非常生气,准备工作忙完了,提出分手。
我真的是被男方气笑了,这难道不是活脱脱,想吃绝户吗?
这不,还没有完,
昨天,我女儿男朋友的妈妈还打电话过来问我;
“如果,两个孩子结婚了,生宝宝,你会不会给你女儿带孩子”。
我说;“我肯定不会给带,她有婆家,外孙跟公婆家姓,又不跟我姓。
为什么让我带?
我带外孙是心疼女儿,是怕我女儿吃苦,带外孙不是我的义务”。
女儿男朋友的妈妈又问我;
“你不出力,应该会出一点钱吧?
不可能又不出钱,又不出力吧?”
我直接说;“你们家去找一个退休金高,豪门,亲家还帮忙买车买房,出钱养外孙的家庭吧!
我女儿,配不上你们家”。
说完,我就挂了电话,
周末,女儿休息,我便如实的把这些告诉女儿。
我没有干涉女儿的感情问题,我只是让她自己决定,这恋爱还有没有必要继续谈下去。
友友们,你们说我应该带外孙吗?
遇到这种家庭,真的是气死我了!
#给自己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我真的不能理解,我自己有车有房,没有负债。
我有医保、社保,经济上不依赖女儿。
凭什么嫌弃我社保交的低,退休金少。
男方的理由是,我退休金少,退休以后,没有存款。
以后他们小家庭有困难,
我拿不出钱来补贴,帮衬他们小孩子。
我女儿非常生气,准备工作忙完了,提出分手。
我真的是被男方气笑了,这难道不是活脱脱,想吃绝户吗?
这不,还没有完,
昨天,我女儿男朋友的妈妈还打电话过来问我;
“如果,两个孩子结婚了,生宝宝,你会不会给你女儿带孩子”。
我说;“我肯定不会给带,她有婆家,外孙跟公婆家姓,又不跟我姓。
为什么让我带?
我带外孙是心疼女儿,是怕我女儿吃苦,带外孙不是我的义务”。
女儿男朋友的妈妈又问我;
“你不出力,应该会出一点钱吧?
不可能又不出钱,又不出力吧?”
我直接说;“你们家去找一个退休金高,豪门,亲家还帮忙买车买房,出钱养外孙的家庭吧!
我女儿,配不上你们家”。
说完,我就挂了电话,
周末,女儿休息,我便如实的把这些告诉女儿。
我没有干涉女儿的感情问题,我只是让她自己决定,这恋爱还有没有必要继续谈下去。
友友们,你们说我应该带外孙吗?
遇到这种家庭,真的是气死我了!
#给自己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2026-04-12
浏览32271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44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