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运动=给别人带来不便? 事先说明,我支持我们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支持同学们热爱运动,支持运动的发展。先不说别的,就拿我每天都路过的三教门口说。三教门口人流量多本来也是走路的地方。当然那里确实够宽敞确实挺适合打羽毛球,我也见过很多同学打羽毛球的时候有人经过会停下来,直到人过了之后再继续打,这些我是觉得很好的,所以我没意见。有些同学打的很厉害很漂亮。但是,我也遇到过另一部分情况。同学在打羽毛球的时候撞到人或是羽毛球砸到人,竟然一句话也不说?一句道歉也没有?那里本来就不是打羽毛球的地方,我们正常过路的也没有理由受这种委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