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怎么说呢 我跟他在一起两年多了可能是新鲜感过了开始对我冷淡 也不会跟我分享我不开心了生气了也不会哄哄我他总是会说∶我真的不会哄人 我不是无理取闹的人是真的生气了 可能是因为他说的话生气 做的事情而生气 可是都是对我的伤害 虽然是小事情但是…时间长了小事情堆在一起就变成大事了 就…好闷 完事了还说我想的多 我半夜睡不醒给他发信息他没有回我 我以为他睡着了第二天我在王者营地看到了他晚上在跟别人双排明明就是女孩子还跟我狡辩不知道是女孩子 我原谅他了虽然他没有跟我解释清楚也没有哄我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 这次是因为在跟他打视频的时候他在打游戏没有听我说话我有点不开心他就烦躁了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