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夏沫儿
频道主
都说二婚就是将就过,我以前不信。
我表姐,头婚离了,二婚嫁了个也带儿子的男人。进门那天起,她就怕人说后妈歹毒,对那小子好得没话说。冬天怕他冷,羽绒服买一千多的,自家亲儿子穿三百块的过冬。那小子要考驾照,她二话不说掏了五千。亲儿子想买个游戏机,她犹豫半天说下个月再说。
男人看着呢,也不吭声。
上个月那小子过十八岁生日,男人直接甩了个新款手机,六千多。表姐笑笑,说该花。
轮到她亲儿子过生日,孩子想要个便宜的平板,一千出头,平时查资料用。表姐刚开口跟男人商量,男人脸就拉下来:“一千块买个那玩意儿?家里不是有电脑吗?你这妈当的,太惯着了。”
表姐愣在那,心一下就凉透了。
她没吵没闹,收拾东西带着儿子回了娘家。男人打电话来还嘴硬:“多大点事?你也太敏感了。”
敏感?她对他儿子大方的时候,他可从来没说过“太大方”。
后来她跟说我说,二婚不是不能过,是有些人根本不配你掏心窝子。你越怕亏待人家孩子,人家越觉得你应该。
现在她一个人带着儿子,苦是苦点,但儿子生日她给买了个平板,孩子抱着笑了一晚上。她说早知道这么痛快,早该离。
你说,二婚里,到底是人心隔着肚皮,还是有些人天生就喂不熟?
2026-05-12
浏览326042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352
2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