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一点都不好 我是个麻烦 我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情绪 总是某个瞬间的发呆 而情绪崩溃的掉眼泪明明可以好好解决的事 我总是让谁都不好过我这样的人太麻烦了 我又敏感又极端 我就是个累赘
谁对我好我就一个劲的胡闹 我还特别拧巴 什么事都不愿意说出来 我有奇特的性格 阴晴不定的脾气一天800个情绪很缺乏安全感 疑心病又特别重 有一点幸福都要被我消耗完 总是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我每次都提醒自己 这个样子会把对方越推越远 不要沉默 有话就要说出来 有问题就要去解决 不要这样子 不要对爱的人这样不公平 但我做不到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或许我也很讨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