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烦 有一个算是比较熟的人 平常中午会一起吃饭 比如我吃泡面她就会说:“帮我买~”“我也要~”或者吃其他东西的时候也会:“我也要吃”
其实这些没什么 我平常挺乐于跟他们分享我自己吃的东西 但是她就是一味索取 从来不会跟我分享什么…而且几个星期前饭钱说付错了下次请我 到现在也没还我钱… 我想说v转我但她说自己v没开通 后面我又不好跟她开口还钱之类的话 主要是每次我有什么她都理所应当得找我要 我好累 我现在都买泡面 买零食都在犹豫 我好累 我不懂怎么拒绝 而且除了吃的其他的一些我都帮了她好多(我真的不是小气的人…但我不喜欢只有一味的付出 有另一个朋友我吃什么几乎都于她分享 她有什么好吃的也会跟我分享 我就觉得不会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