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林子烨到底哪里塌房了?看他服务态度哪里不好了,人家还要上学,一天到晚还要工作,他不累吗?是个学生也能理解吧,自己没有当过学生吗?人家也有作业,很累,还要学习,还要工作,还要服务态度那么好吗?他并不是服务态度不好,是他太累了……每个人都需要休息,难道说林子烨服务态度不好的自己不要休息吗?你上学到家里面你还要工作,你自己累不累?你的服务态度又能做到多好?而且林子烨没有谈恋爱。没有实证一切造谣,一张图片都没有,凭什么你们说他谈恋爱了?人家还是个小孩子才14岁,而且还有工作,他可能谈恋爱吗?你们有没有证据?没有证据不要在那里乱说。不信三无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