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那些抵制卡樱的就只是恨春野樱不是个男的吧,我见他们有磕卡鸣的,都没看你们有多抵制呀,给古早cp留条生路,行不行?古早cp还有蝎樱,我还磕过蝎樱呢,不是自己不磕就自己避雷呀,非要评论一个是要干什么呢?还有些人我跟他说不喜欢,直接拉黑,没逼你看,然后他说懒得理我,我的妈呀,有这个时间跟我对骂,有这个时间发条评论还没有,有时间把我拉黑吗?我真没招了,到底有啥好骂的呀?自己喜欢自己看呗,不喜欢划走吧,到底是你评论一下能体现你有手机吗?还是能体现你咋了?而且樱花妹喜欢师生恋这个设定,日本的师生恋动漫也不算少数吧,岸本自己也卖过卡樱岸本自己办公室上面还贴着卡樱图片呢,这又算啥呀?什么叫卡樱没火过?那笑死我了,卡樱火的时候你出生了没,只是现在比较冷而已,那国外挺火的呀。而且师生恋在同人这个圈子,同人二创这个圈子里面不应该是很常见的吗?那么多同人师生恋,你怎么光骂一个卡樱啊?说白了还是恨春野樱不是个男的呗,但凡换成俩男的,你都不会觉得怪。到底为什么要把二次元的事情扯到三次元跟你说呢,而且国内那种喜欢上师尊,师父的动漫也挺多的吧。没见你们抵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