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单主,我对不起你哈特此跟你道歉,虽然我收取的费用很低,但是没有完全你的任务,是我的不对实在抱歉,起因我接到一个单主的单子两个大花其他四五个小图要求两天内完成(我前面还有排单,未加任何加急费),中间一直催,一直要拼好的图,共同协商价钱为64,后因我的失误把一个花打翻实在没有精力拼第三个想换个图哪怕多800豆都行,单主不同意,也因我好心送了特殊烫,单主不喜欢这些都是我的问题,在此表示歉意,后来协商如果解决,你回复一半走了,我也实在没办法给你转单,没打算收取分文差价,后了解到你是转单的,在朋友圈发布高价拼豆(现已删除),把我们这些辛苦钱一压再压,我开始打算亏钱给你,但我实在不能接受我辛辛苦苦的成果被你简单的转手挣的比我还多,所以决定给你退款,你以前加过我另一个QQ,问过我一个超低价,我当时拒绝了,后来你加这个号,换了一个QQ我没认出来你想着最近也事不多就接了,最后没能完全是我的问题,再次向你郑重道歉,但是你的行为我也实在接受不了,你还是找别人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