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1855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组队滴滴
吐槽吐不停
T0数值讨论
亘木
06-14
这论坛凉了吧
点赞
4
分享
smile
管理员
05-23
狗头对线英雄难度排行(自行参考)
中单狗头
T0(极其困难)瑞兹(狗头严父),阿萝拉(狗头严母)
T1(较为克制狗头的弱点)龙王,阿狸,杰斯,火男,塔莉娅,冰女
T2(正常强度)其余英雄都为T2
上单狗头
T0(极其困难)盖伦,锐雯(有操作的)
T1(较为克制狗头的弱点)剑魔,诺手,瑟提,狗熊,奎桑提,杰斯,薇恩,兰博,提莫,厄加特
可以看出,克制狗头的英雄有不少,狗头确实很弱,但这也是我分享经验的原因,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狗头玩家能不用在黑暗中摸索,重新体会到这个英雄的乐趣
2
10
分享
𝓩𝓨巡检部绝尘
4天前
最近吸血鬼能拿着玩
点赞
评论
分享
未决
05-24
点赞
评论
2
玩辅助当皇帝
02-15
感觉你是那种cos薇古丝不用画黑眼圈的人。
11
6
分享
嘿嘿
04-06
扎克啥时候上
点赞
2
1
smile
管理员
05-23
关于狗头的发力期: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误区,狗头的Q技能虽然有无限成长的属性,但是狗头并不是越到后期越强的,狗头的强势期在中期,具体点应该是第一条小龙和先锋刷新的那个时间点,这个时间点的狗头具备了足够的伤害与坦度,敌人的伤害此时还没完全成长起来,所以这个时间点的狗头最强,到后期就会出现像薇恩,卡莉斯塔,这类伤害高,拉扯能力强的英雄,狗头最怕的就是被拉扯和控制这两点,所以我们要尽量在中期的小规模团战中发挥出我们的作用
2
评论
分享
loser
02-11
1
评论
分享
Y
02-11
bro们知道现在凯隐算t几吗?本人凯隐本命,刚换的心之刚,想知道现版本强度怎么样?看看能不能打个国标,听网上说是下水道,自己打对局强度还是可以大概率c的,但本人分段不高,学生党没时间冲段,现在寒假刚好有时间,看能不能拿个末榜国服。
3
15
分享
玩辅助当皇帝
02-27
一只格温兔子叼着一根草 看着一本无情道 以为自己可忧郁了.
5
评论
分享
公告
公告
震惊!震惊! 隔壁官方频道 竟然晚上限制发帖???? 小伙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