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心理学-家里唯一上了高中的我被家里人和亲人们寄予厚望,可是...
家里唯一上了高中的我被家里人和亲人们寄予厚望,可是我也是踩线上的高中,对学习没有任何动力,高中的生活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我曾想过不读,“读书才是唯一的出路”这句话我听了无数次,一次次使我放弃这个念想,但人到了一定的年纪,思想就会固化,家里人跟本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来考虑我的感受,我从来就不被理解,听不懂的课,做不完的作业,还要被一次次的低分月测成绩打压信心,我不明白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求给点意见emoji
2026-01-02
浏览8812
疑惑求助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5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