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死缠烂打过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那时候整夜整夜的睡不着觉总以为陪伴能打动一个人但事实根本就是相反的再怎么挽留也是徒劳我总觉得自己清醒理智可轮到我亲自经历后也在感情中迷失自我这段感情我不顾颜面放下姿态也想要尽全力挽回换来的还是你的远离我想即使我重新遇到新的人也不会再有和你一样的感觉挺遗憾的但又在我的意料之中我一直是放下底线迎合你突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放松感纠缠了这么久我终于可以让自己放手了我也没有再找你的勇气在你面前我连语言都变得无足轻重我也再也没有开始新感情的勇气因为我早该明白再锋利的言语对于一个不喜欢我的人来说都是无关痛痒罢了现在都不重要了以后也不会再见了.
2026-02-11
浏览57745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