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这倒是一个平平的想法
虽然思考过许多次
但感觉似乎并没有什么
嗯,
午后
我深思着
起源,诞生,生灵,生物,人
人这种怪异的生物
我其实
挺厌恶的
好了
适中说
简要讲
其实一个人的诞生
是由俩个肮脏,龌龊
恶心的人
扭曲成一团
蔓延出腥臭的气味
而诞生的时间
都是可控的
对于岁数,星座等
我其实都很鄙夷
到长相,外貌,出生地,贫富
亦是

我很无聊
对于这类
我也知道可以与我的无聊
成正比
好吧
怀着的厌恶
似乎慢慢的减退了
我知道这些道理
其实只要深思就能明白很多
当然
我也在这些岁月下
探究,理解到的道理
很多
...
就这样
2025-09-04
浏览61
登录后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