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兴致,
大体应该可以用来,
对事件做出一些评价,
我时常会对一些琐事感到厌倦,
接触的人的试探,
根深蒂固的习俗,
以及大脑的不断运转,
我想起了在课堂上,
我对那些知识感到的枯燥,
以及在见到上位者神态和语调后,
索然无味起来,
或许这个时代,这个社会并没有错,
我知道这是许多人的求谋与共识,
所建设的进阶与科举,
也确实是对于那些底层的人的
善举?
嗯,但是呢,
咳咳,
我并不能去设身处地的思考,
我自私吗,
对了,还得插一小段,
关于比较的吧,
唉,待会,
好像理论确实有一些不谋而合了,
错觉吗?
嗯.........
或许还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2025-09-09
浏览149
登录后评论
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