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呀,我们就在学校里正常磕逍黄,画点画什么的。然后有个女生跑过来说,“哎你这个零是转性化吗?”我在想啥玩意儿啊我画这不是小黄吗?我就告诉她不是的,然后她就说“啥呀?我感觉你还是画成零比较好。”没有,我磕的就是逍黄呀,为什么要画零啊?真挺疑惑的,然后另外一个女生和她是闺蜜的你也走过来说“你磕的啥CP呀?这应该是零好吧。”我干啥了,我说你别管了,这是我画的,你不用管。结果那俩人说我这不提醒你吗你这啥意思?我刚想说我磕的本来又不是逍零,他俩就走的了。而且我们班上除了我都没有人磕逍黄了,然后一大堆的人都雷,真就除了画画没有什么可以和别人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