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L猛汉特区
加入频道
1/2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露昏藏朗
野露冰原21教大家一个方法,伤害不够打低再来检测所有人没关系,你直接蹲着一个人输出,然后可以带点被动需要防御的战士,打两个防两个,磨死一个就行。一局一局慢慢尝试,总能碰上运气。我想到这个方法后只打了两局,而且两局都打对了人。只是第一局没控他的被动数值,血量没打下来。第二局直接拿下。真的可以试试喔!如果你是伤害不够打20的也可以试试。附我的阵容,也是很平民的阵容。
2026-01-20
浏览151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5
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