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okX
1850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内容发布
内测反馈
普通反馈
疑难解答
酷酷
06-12
刚刚
1.5u
叠了
0.1
试试什么感觉
点赞
7
分享
Donsy
5天前
修改了机器码部署会导致机器码失效吗?
点赞
2
分享
K、
05-13
0.1这个工具点击无效
点赞
8
分享
xianbei1145I4
05-09
之前还能好好用的来着,咋今天刚刚换完驱动就不行了
🤔
点赞
4
分享
雪影&冰
05-23
电脑配置-2022联想拯救者y9000p,配置i7-12700H,3060显卡。
目前已成功部署0.1(原版系统23h2)
看有大佬说过12及以下处理器用vain的电源计划,切换了以后电脑开机会出现电流异响,这正常吗?同时想了解一下其他相关电源计划的区别。
@XLST
点赞
1
分享
李火旺
03-25
核心绑定那个功能怎么使用呀,小孩哥能教一下吗
@XLST
1
7
分享
.
3小时前
@XLST
部署完009 ,想回复成部署之前该怎么弄,只能重装系统吗
点赞
1
分享
没有理由
02-07
来不来悼念pbx0.9.2了 升级pbx 0.1.0 系统不忘初心25H2 boostx高级优化百分之60
2k 500hz显示器直接跑满 23H2可以下岗了
配置 9800×3D
5070ti
6200 c28
2K 500hz qd oled
钛钽A090
40
51
9
。。。
05-22
这个怎么换成独显
点赞
5
分享
……
06-12
每次开机都有这个
点赞
评论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